一只皮仔仔

微博 @一只皮仔仔
活人在微博,LOF不常看

| Love wins. Love always wins. |

34 · 『你想要养乐多吗?』 李泽言×你



34


♡『“你想要养乐多吗?”』


  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每年跨年的时候大家就跟一起约好了似的,刚过零点我票圈就被各种形式的官宣刷屏!!


  我一边撑着打架的眼皮,一边做个没有感情的抠“99”机器……

  “嘶……痛……”因为犯困手抖的像帕金森,一手滑结果手机不偏不倚砸在脸上,我下意识就开始呼痛。


  “手机没收,现在立刻睡觉。”


  睡眼模糊也能看到李老师蹙起的眉头。他一边把我手机没收到自己那边的床头柜上,一边却动作温柔地替我揉着红了的额头……


  “总是不让人省心……”


  然而,这人前一秒还嗔我不小心,这会见我扁了嘴,又心软俯下身子,在我被砸疼的地方吻了吻。

  “还疼不疼?”


  ?靠了!!李老师你下次批评学生的时候能不能别开小灶了?!!这么温柔我又顶不住了!!我随时准备开冲!!


  “嘿嘿嘿……还不是因为忙着抠“99”嘛!!”

  “99?”


  估摸着某人对这些网络用语也不太了解,我就开始给他解释。


  “其实蛮好理解,“99”就是“长长久久”的意思嘛!!谁知道他们开年就要秀恩爱……”


  -- 害,人类在这方面总是不太想输给别人,特别是你男朋友就在你旁边的时候!!不秀白不秀!!


  “我们也来!!”我一把拉过他的手十指相扣,一边傻笑一边往他怀里钻。他倒是任我摆弄,空着的手则在我发梢间打转……


  最后从一堆照片里选了一张最可爱的!!同款睡衣袖口的小柴犬,像在亲亲一样靠在一起,而我的李老师,在看着我发完票圈之后,把我揽到怀了送了我一个同款亲亲。


  后来我第二天睡到大中午起床,拿起某人放在床头的手机,评论里不出意料被朋友们抠的“99999”刷屏……

  除此之外,还有一条转发,来自“特别关心”——


  “99。”


  某人活学活用,还不忘记正经的在结尾加上句号。


  呜呜呜他未免也太犯规了吧!!

  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!!


  虽然之前失败的经历有很多,有一次甚至烧了李泽言的宝贝锅……但是新年新气象,说不定就开窍了??


  “我这叫发奋图强!”我踮脚对上他怀疑又警惕的眼神,一边系围裙一边狡辩。

  “……我看你是发奋捣乱。”说着低头还帮我把围裙的系带理好。


  不负李某人期望!!这次大有进步,没炸了他的宝贝锅,也没把松饼烤糊,就是味道不知道怎么样……


  “当当当当——”


  我把那一叠来之不易的小松饼推到他面前,满脸写着“李泽言你快夸夸我”……


  “你是独家试吃员!!”

  “这是……熊猫?”

  “bingo!不过确切来说这是言言!”解释的同时占他一份便宜,不愧是我!!

  “幼稚。”


  他被我逗笑,松泛的眉眼像融化的春雪,低头微微勾起嘴角,温柔好看的不像话。


  “怎么样怎么样?!”

  “嗯,”他起身轻轻拍了拍我的发顶,“有进步。”

  “诶?那你怎么不再吃一块?”


  我严重怀疑李泽言偷偷补课了!!


  某人面不改色微微低头,吻去我没留意粘在脸上的巧克力后,舌尖还多打了一圈转……


  “总得有人收拾“大厨”留下的摊子。”


  等他去了厨房,我拿起一块松饼塞到嘴里。这时候才发现其实味道有点奇怪,里面还有夹生的面……

  我看他忙着收拾残局的背影,鼻头突然有点发酸…


  想起来魏谦之前说过,其实他和我家并不顺路;还有他这个人,虽然每次都是吐槽我,可是每次都会吃下我做的黑暗料理。


  就像书上说过的那样:


——「喜欢一个人,就是送她回家不管东西南北都顺路;喜欢一个人,就是陪她吃饭不管酸甜苦辣都好吃。」


  所以不会有比他更好也更爱我的人了,就算有,我权当看不见。


  李某人有时候真的蛮可爱!!


  吃醋的时候不露声色,就像是咕嘟咕嘟冒酸泡泡的小醋坛子,闷闷的让人心软,就想要去哄一哄。


  “嗨呀你看这个小视频超级搞笑!!”

  “不看。”

  “这个是小猫的视频!!”

  “……嗯。”


  对没错……新年第三天我就在沙发上刷某音,好死不死刷到什么腹肌合集,又特么好死不死笑成喇叭花的时候,被李老师撞个正着……就不太妙!!


  “害那些小网红怎么能跟我对象比呢!”


  -- 余光瞥见某人翻书的动作顿了一下……看来有门!!


  “咳……”我清清嗓子,“我男朋友要身材有身材八块腹肌人鱼线长得还好看还会做饭还有钱!!”我快乐吹李,说话都不带断句的!!

  

  -- 某人的嘴角好像勾了勾,根据我的经验这差不多没事儿了!!


  “嘿嘿……”


  想起来看到的段子,正好冰箱里有养乐多。我顺手拿了一瓶养乐多,开好封递给他。


  “靓仔你好,我叫乐多,请问你想要养乐多吗?不限时间不限空间随时黏在你身边小嘴叭叭叭的那种!!”


  他嘴角边的笑意这才放大。


  他并没有直接接过我手上的养乐多,而是握着我的手腕,就着我的手呡了一口。


  然后再抬头望向我的时候,眼里带了三分笑意三分温柔,回答我的时候,却不似我刚才那般玩笑——


  “想养一辈子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