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皮仔仔

微博 @一只皮仔仔
活人在微博,LOF不常看

| Love wins. Love always wins. |

「嗷呜」 李泽言×你

文/ by 皮仔


  “嘿嘿……李泽言!!让我摸摸!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就再摸一下!!最后一下!!真的!你信我!!!”


  妄图作乱的手轻易被某人捉住 。


  他一只手便能环住我的手腕,并没用力,只是把我的手压了下来,掀起眼皮看了我一眼,神色里满是无奈,就差把“再信你我就不姓李”几个大字写在脸上了……


  “我不信。”


  我发誓,我一开始真的只想摸一下而已!

  主要这一切太过离奇,早晨我半梦半醒,伸了个懒腰,眯着眼睛手往他躺的位置伸,毛茸茸的触感绕上小臂,还怪痒的……


  “……?布丁,你怎么蹲在你爸头上啊……?”


  这是我的第一直觉,无比合理。


  “嗯???”

  要放在平时,听到我们喊他,布丁早就往我手边蹭了,这半天没个属于小猫咪的动静,我总算挣扎着睁眼。


  这一看就没了瞌睡。


  我手心里盘的才不是什么李布丁,是李泽言——

  准确来说,是李泽言的毛茸茸耳朵。


  “唔……李泽言,你是假的吗?”


  对面的人倒是被我这句梦话突然逗笑,捏了捏我的脸颊。没有直接答,反倒接我的话问下去,声音很轻。


  “那你呢?你是真的还是假的?”

  “我当然是真的……至于你嘛……”


  我脸颊贴在他掌心,慢慢清醒过来。


  “现在我知道是真的了。”


  一整个上午,某人坐在客厅里看文件,写写画画。我坐在他身边,打量他突然冒出来的毛茸茸耳朵,目不转睛。


  沉默了许久,我终于忍不住伸手去摸他脑袋上那对毛茸茸的虎耳。没想到触感比想象中还软,rua了一次还想rua第二次的那种!!


  老虎也是猫科。


  前几次,他只是动动耳朵,并没理会我,等我意图伸手去摸第十次的时候,大猫猫终于放下手中的文件,擒住了我的手。


  “摸够了?”

  “没摸够!!再来一次!!”


  他看着我满眼放光的模样,僵持半晌,还是败下阵来,松开了我的手腕。


  “……你不觉得害怕?”

  彼时我正rua毛茸茸rua的开心,下意识脱口而出,“不害怕。”
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不为什么。”


  我笑着看他,用手勾住他的手指,向他靠近。他的眼神似乎也因此变得认真。


  “长耳朵的李泽言也是李泽言。不对……应该是毛茸茸版李泽言!!”

  “既然是李泽言,有什么可害怕的?我都一样喜欢。”


  他听了这话,有些愣神。任由我凑近,揽住他,在他柔软的虎耳上印下一个吻。


  “毛茸茸版李泽言,也好可爱。”


  在一起这么久了,从一开始告个白都扭扭捏捏,到现在意识到,爱应当更加坦荡地说出口。吐露心迹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。

  也许绒毛遮住了耳朵颜色的变化,等我回过神,才发现某人脸颊闪过一丝可疑的红晕……


  “等等……”

  “李泽言,你是不是脸红啦?”


  “……没有。”


  他否决地毫不犹豫,我得逞地坏笑。


  “哦——否认这么快,那看来就是有。”



·

  我总觉得,有了毛茸茸耳朵的某人身上添了点猫的特质——比如,他的耳朵会出卖他内心的真实想法。


  认真工作的时候,耳朵是直立的,注意力过度集中,还会变成飞机耳。

  我偷开零食罐,他根本不用看我,耳朵转一转,就问“你又在偷吃什么?”

  知道我喜欢摸他的耳朵,会任由我摸。

  哦对了,不好意思的时候,耳朵会软软躺在我手心,有一点点烫,像路边的棉花糖……


  晚上,猫咪大厨依旧给我做了晚餐。俗话说的好,“酒壮怂人胆”,喝了酒,不做点什么,总归有点浪费……


  “啪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李泽言回头,脸都要黑了,看到一个喝醉了的我,打着酒嗝站在原地,一秒钟前刚一脸坦荡地打了他的屁股。


  “嗝……李泽言。都说老虎屁股摸不得,哎嘿!让我摸摸!!!”

  “……你是不是刚刚偷喝我的酒了。混着喝才会醉成这样。”


  话是这么说,他手却伸过来拉住我,以免我看不清路摔跤。


  “Bingo——!!!我就…嗝……我就浅尝了一下!!”说着,还用手跟他笔划,“就一小小丁点!!”

  “是半杯那么一丁点?”

  “是——哦——”


  他晓得和醉鬼说不了什么道理,叹了口气,认命般把我往卧室领。


  “看着地,小心!”


  我踩到布丁落在门口的玩具,一时间失了平衡,扑倒一般,跟他一起倒在床上。

 我趴在他心口,而后撑起身子,看着他傻笑。


  “诶?李泽言……你怎么,长耳朵啦?”

  他很无奈,说话的语调却耐心地像对付小朋友,“都长一天了。”

  “好耶!!让我摸摸!!”

  “……你也摸了一天了。”


  “哦……”我若有所思点点头,突然想到了什么,手则十分诚实地放在不该放的地方。

  “那让我摸摸老虎屁股!!我到要试试看……嗝…我自己男朋友的屁股有什么摸不得的!!”


  全然没在意某人眼里燃烧的火焰。轻而易举,就被他压在身下,俩人直接换了个位置。


  “……你确定要试?”

  “我要。”

  “哎……等等!我还有个愿望!!”


  他呼吸变得急促,领口已经松开,似乎正克制着,用最大的耐心对付我这种耍赖鬼。
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可不可以学老虎叫一声?就'嗷呜'一下……嘶……”


  话音刚落,这一次,李某人和我互换了身份。


  大猫猫俯身下来,轻轻在我锁骨上咬了一口,正如同我白天也曾这样捉弄过他的耳朵……



  “嗷呜。”


wb首发日:2022.1.21



评论(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